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迎三八 教职工共赏《爸爸去哪儿》

发布时间:2014-03-10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3月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爸爸去哪儿》。

没有来自外星的离奇剧情,也没有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有的是五位明星爸爸们与孩子的浓浓亲情。观影过程中,老师们双眼紧紧盯着荧屏,时而表情轻松时而会心一笑,这部今年春节档最“萌”影片着实让大家得到了放松。

电影《爸爸去哪儿》是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100万平方米的场地内进行封园拍摄的,电影中间有百余种、近20000只动物出现。电影中,Angela抱着可爱的树袋熊、清晨有长颈鹿群经过房子窗户、大猩猩来叫天天起床、大象递给五组家庭任务卡、宝贝们给熊猫撘窝等动人画面“萌化”了在场观众,带来一种合家欢的感觉。

工会负责人表示,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活动,既表达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也使女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丰富,从而更好地度过节日。

记者 付泉

编审 赵颖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