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2013教职工元旦晚会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3-01-05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百花齐放辞旧岁,万紫千红贺新春。12月28日晚,2013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在模拟法庭盛情开演。董事长金国华、校长周进、副校长王炎坤、李桂兰、金国杰和全校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周进校长在新年致词中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学校“能够建立成为中国的民办高水平大学”。同时,她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美好的新年祝愿。

图案各异的白T恤,加上黑色紧身裤,少女们活力四射的动感开场舞首先点燃了晚会的热情。由信科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的舞蹈《中国味道》以其浓郁的中国风特色给现场带来了喜庆的节日气氛。机电学院分工会的一首《我在春天等你》,仿若春天在寒冷的冬日里降临人间。脱下运动装,竟摇身一变成新疆美人。图书馆分工会的舞蹈《创新广播体操》着实让现场观众亲身感受了创新的魅力。舞蹈中身着红色衣裙的女子时而摇曳生姿,时而大跳骑马舞,博得了观众的连连喝彩。

城建学院分工会的歌舞荟萃《相爱百年》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舞台上时而走来羽扇轻摇的旗袍美人,时而迈出昂首挺胸红军战士,时而上演湖南花鼓戏桥段,扮相滑稽,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晚会上,基础课部分工会的《中国功夫》将太极、少林功夫融为一体,刚柔相济,尤其是一段英气逼人的功夫独秀,给观众带来了重重视觉享受。专家委员会的歌曲伴奏《二泉映月》让现场观众沉浸在笛子、二胡、古筝的古典音乐声中。经管学院分工会的舞蹈《最炫经管style》则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

随后,机关分工会的歌伴舞《芦花》让观众沉醉在一片芦花海中,圆润的唱腔、轻柔的舞姿呈现了表演者对高雅艺术的追求。一袭长达7米的白纱中隐约可见身材曼妙的女子在热情舞蹈,新闻与法学学院分工会带来一场富有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外语系分工会的老师们献上的一段名为《冬之炫彩》的彩带舞,将流动的炫彩色调带入现场,绸带如一道道彩虹飞舞空中,绸随舞者动,人似绸中花,人与彩绸似乎融为了一体,让台下观众们连连惊呼。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则在小品剧《甄嬛,你怎么说》中大玩“穿越”,“切糕”、“豆浆西施”、“鸟叔”这些潮流热词也都轮番出现。电工电子分工会献上的歌曲联唱《红歌汇》则将观众带到了红歌岁月中,军营里的神枪手、南泥湾的开荒、红军到陕北等经典情景一幕幕呈现在观众眼前。

随着时间的推移,晚会逐渐走向尾声。由经管学院分工会带来的《格桑花》喜气洋洋、温情脉脉,让观众领略到了在草原上载歌载舞的藏族风情。后勤分工会的舞蹈《龙凤呈祥》作为压轴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了最高峰。幕布拉开,高难度的托举动作出现在观众面前,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随后,流畅自如的舞蹈,大气磅礴的阵容,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整场晚会在表演者托举眺望的定格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纷纷好评。机电自动化12级的张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看到这样正规的大规模文艺表演,表演者们的服装都很专业,也很有气势,感觉十分精彩!”来自国贸专业12级的熊同学则表示,教职工的晚会在其他学校并不常见,教职工们青春热情的舞蹈,也是我们学校良好文化氛围的充分体现。

记者 刘卓群 郑瑶 武超 付泉

编辑 赵颖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