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欢歌曼舞兆锦绣 勠力同心展宏图

2017教工元旦晚会精彩开年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12月29日晚,模拟法庭座无虚席、热闹非常,2017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盛情开演。校领导金国华、冯向东、周进、吴昌林、李桂兰、金国杰、邹星庐等,与广大师生一起喜迎新春。

金国华致新春贺词。他说,2016年,学校在冯向东书记、周进校长的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诸多成果,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美誉度越来越高。他代表校理事会向全体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真诚感谢。他相信,2017年学校会变得越来越好,并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问候。

晚会以校艺术团舞蹈队的开场舞《风酥雨忆》拉开序幕。基础科学部分工会的《鼓舞世界》热情活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快乐地跳吧》激情洋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以《悟空传》、《新疆舞曲》、《大王叫我来巡山》串烧,奇妙地“戏说西游记外传”,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分工会的《驼铃》缓慢悠扬,充满正能量。外语系分工会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吉普赛圆舞曲》尽显活力。

中场,校领导现场抽取18名幸运观众,向其赠送精美的礼品。冯向东在抽奖之余,即兴演唱了一曲《牧羊姑娘》,赢得喝彩不断。晚会工作人员还现场抛送纪念品,观众们收获惊喜连连。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的《经管儿女竞风流》大气磅礴,尽显经管院的奋进风采;新闻与法学学院分工会的《流金岁月》雅俗共赏,充满新春气息;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的小品《虚拟与现实》构思奇特,带给观众阵阵欢笑也带来深思;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以诗朗诵+歌曲的形式歌颂了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机关分工会的《新春舞曲》,舞出了老师们对新年的热情期盼和美好希冀;后勤分工会的藏族舞《心声》仿佛把藏族人民的热情带到了现场,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校领导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