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作品获2017年度省教工文艺汇演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9月6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办,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展现教师新风采”为主题的2017年度全省教职工文艺汇演在中南民族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汇演共有全省教育系统近50支代表队参加。我校参演作品《问春》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问春》采用歌伴舞形式,共15位教工参加,场面宏大,歌声清朗,舞蹈翩翩,韵味悠长,展现了教师们对当下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

校工会陈琼老师介绍,参演教工来自学校各单位,她们与众多具有艺术类专业背景的代表队同台竞技,并取得较好成绩实属不易,这与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

据了解,为准备汇演节目,充分展现我校教师精神风貌和学校风采,校工会组织全体参演教工从上学期6月份始即投入到训练中。但由于放假原因,从开始排练到参加汇演,时间仅有月余。他们牺牲休息时间,积极排练。为演好节目,有的老师脚发生了红肿竟穿不下鞋,却依然坚持着。

9月7日,全省教师节表彰大会于琴台大剧院举行,《问春》作为优秀节目参加了展演。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