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教工元旦晚会唱响首义之春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12月28日晚,模拟法庭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018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如约开演。全体校领导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金国华理事长致新年贺辞。他首先代表校理事会向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他说,2017年学校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与全校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他代表理事会向大家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伴着校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hit the floor》,精彩纷呈的晚会拉开序幕。和着轻婉动人的歌曲《凉凉》,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分工会的老师们翩翩而舞;新闻与法学学院分工会的歌伴舞《千灯愿》将古典之美与青春活力完美结合,表达了老师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相声表演《我是经管人》讲述了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们的成长故事,表达了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手执绸扇、身着旗袍,娇柔温婉的女教师门蝶舞蹁跹,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带来的歌伴舞《诺言》诉说老师们教书育人、不忘初心的诺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的表演《功夫瑜伽》将功夫与瑜珈巧妙融合,老师们气定神闲地完成高难度动作,赢得满堂喝彩;锣鼓响起,用三句半说说2017这一年的故事,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的《凡人说》接地气有人气。

中场,校领导现场抽取18名幸运观众,并赠送精美礼品。工作人员现场随机抛送的小礼品,在广大师生的欢呼中一抢而空。

校工会的歌伴舞《问春》歌声清朗,舞蹈翩翩,韵味悠长,展现了教师们对当下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曾获2017年度省教工文艺汇演二等奖;后勤分工会的舞蹈大气磅礴,民族风格浓郁,整齐划一的舞步表达他们团结一心服务师生的坚毅和赤诚;身板笔直、声音嘹亮,基础科学部分工会男教师合唱《少林少林》,唱出了首义男儿的坚韧顽强和自信豪迈;穿越古今、金句频出,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的小品《甄嬛后传》逗乐全场,再次展现了学院乐观奋进的精神风貌;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带来的舞蹈《茶香中国》,轻柔婉约,恰到好处地展现了采茶姑娘的勤劳,展现了对美好未来的希冀;机关分工会的歌伴舞《多彩中国风》将太极、民歌、昆曲、流行乐、舞蹈等多彩元素融为一体,精彩的表演为整场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