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举办“成长父母、成就孩子”亲子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6月12日上午,校工会邀请湖北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我校心理健康教研室副主任赵翠荣副教授为教职工做“成长父母、成就孩子”亲子沟通专题讲座。工会相关负责人、教职工及部分家属代表聆听讲座。

讲座上,赵翠荣从谁最幸福、解读幸福的密码、优秀更好看成就更长远、怎样的孩子更容易成才、人人都有向上的内驱力、让爱变成助力而非阻力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她结合当代家庭教育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引导教职工从中悟出教育孩子及与孩子沟通的有效做法。教工们认真倾听并做记录。互动环节中,赵翠荣耐心详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反响积极热烈。

教职工普遍反映,通过讲座学到了非常实用的家庭教育和亲子沟通技巧,受益匪浅。机关黄丹凤老师说,讲座的举办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生活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希望学校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