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豪 自信 自尊 自强

2019教工元旦晚会精彩迎春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致敬改革开放华夏普天同庆,展望新年愿景首义满堂皆春。12月28日晚,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武昌首义学院2019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激情开演。校党委书记冯向东,校长周进,常务副校长吴昌林,副校长李桂兰、金国杰,党委副书记邹星庐,副校长金鑫等,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踏进模拟法庭的大门,冰冷宁静的夜转瞬热闹起来,欢快的《春节序曲》响彻全场,喜庆的节日气氛春风般扑来。舞台上的彩灯霓虹闪烁,朱幕宽大耀眼,会场荡漾阵阵春意。

冯向东致新年贺词。他转达了金国华理事长对全体教职工及家属的新年祝福,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祝贺,向为2018年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回首往事有喜忧,但是在改革开放的熏陶下,我们都应该有博大的胸怀。他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守住底线、鼓励创新、追求卓越、容忍缺陷的原则下,只要努力奋斗,就会一步一步朝前走。最后,他激昂地说,明天会更好,是美好的祝愿,是真诚的希望,更是奋斗的结果,祝愿全体师生员工用奋斗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晚会在校春蕾合唱团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缓缓流淌的音乐犹如冬夜的精灵,骤然将观众带进露珠滑过春蕾的清晨。图书馆分工会的健身操舞《馆员美》,衣裙闪亮,舞姿灵动,如春花灿烂中蜂飞蝶舞,阐释着图书馆人奉献最美的信念。外语院分工会的歌伴舞《伟大的渺小》,歌声细腻,四位舞者一袭长裙,蹁跹若波涛流动,轻柔如二月柳枝,令人沉醉。艺术院分工会的歌伴舞《我和2035有个约》,表演者们或着一色红帽衫,或靓衣白裙,歌舞互动,诉说着对璀璨未来的追寻。基科部分工会的舞蹈《穿新衣过新年》,女士们身着粉色戏服,水袖飘飘。男士们身着龙纹刺绣唐装,气势铿锵。中场穿插武术棍法表演。满满的传统元素,高扬着文化自信。机电院分工会的京歌伴舞《中国脊梁》,传统服饰与现代军装齐出,绸扇与国旗共舞,唱腔刚柔并济,舞蹈古今相融,播撒股股催人奋进的中国正能量。后勤分工会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大气而不失婉约,刚毅又充满柔情,舞出了后勤人奋斗的豪情和希望。

中场,校领导现场抽取十八位幸运观众,赠送精美礼品。主持人也现场抛送精心准备的纪念品,观众惊喜连连。

经管院分工会的老师们打破常规,用走秀与舞蹈交叉的形式,为大家带来走秀《大叔也不错》,西服、风衣、长衫、唐装,舞台上他们服饰变化多端,风采熠熠,绽放内心的自信。城建院分工会主打古典风,男士们手持竹简,儒服儒冠加身,高声吟诵《礼记》,女士们手持轻罗小扇,舞姿翩然,让人仿若穿越遇汉唐。信科院分工会的舞蹈《最红最火抖音操》青春欢畅,舞蹈融合太极、体操、抖音热舞等元素,引爆全场。新法院分工会带来歌伴舞《不忘初心》,轻歌曼舞,男唱女和,昭示出老师们教书育人、不忘初心的铮铮豪情。机关分工会的歌曲串烧《明天会更好》,歌声明丽,激情满怀,唱响了武昌首义人坚持改革创新,创造美好明天的执着和希冀。

晚会结束,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