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为丰富全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由校工会组织的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4月8日至17日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团队积分制,项目有混双、男双、女双、男单、混双。各分工会积极参赛。

比赛中,老师们倾情投入,忘我拼搏,技法熟练,现场观众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送上阵阵掌声。特别是在十分考验默契度的混合双打环节,无论是男老师在后场的充满力量的击高球,还是女老师在前场于千均一发之际的放网救球,都展示出精湛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现场欢呼声赞叹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图书馆获第一名,机电院、城建院分获第二、三名。

图书馆钱时彤老师表示,通过比赛,我们既加强了体育锻炼,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有助于今后工作开展,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