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观看教育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校工会于9月12日组织我校近200名教职工代表观看了以全国模范教师支月英老师为原型的教育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号召广大教职工学习她忠诚于党、忠诚教育的崇高信念,学习她执着坚守、甘于清贫的优秀品质,学习她公而忘私、默默奉献的高尚境界。观看完影片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不仅感慨师恩难忘,同时也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要将支月英老师的精神贯彻到平时与学生相处的点滴中,当学生的“好姐姐、好妈妈、好奶奶”。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