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学初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9日下午,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学初、二级调研员王占兵、四级主任科员潘波,湖北省职工众创空间事业部副总经理熊蕾一行来校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校工会、科技处、团委、设备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校领导陪同下,李学初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制造工程训练中心、机电实验大楼、成学楼106教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信息实验大楼、计算机中心。参观过程中,金鑫向李学初一行介绍了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李学初一行在行政楼八楼理事会接待厅,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相关事宜与学校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黄艾华主持。

会上,潘波和熊蕾介绍了大赛基本情况,并就赛事期间所需的设施设备、场地、食宿、志愿者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潘波表示,希望学校教师踊跃参赛,以大赛为平台,提升双创能力,激发成果转化,实现职工双创项目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

金鑫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也有承办全国性大赛的经验,非常希望能在教科文卫工会指导下争取到此次大赛承办资格。学校将全力以赴,认真配合做好大赛的组织与服务工作,为比赛创造良好的条件与环境。

李学初讲话指出,“双创”大赛是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发展、促使教育链与产业链有机融合的重要载体,其目的是实现各高校、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之间的联动,从需求侧、供给侧两个方面共同发力,聚焦我省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自然优势、协同优势、集成优势,助推自主创新成果,实现从需求到产品、从试验场到市场的快速转化以及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李学初对学校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武昌首义学院“百闻不如一见”,在创新创业方面成绩斐然,办学软硬件实力突出,非常符合大赛承办要求,将把本次考察结果详细呈报组委会。




记者 张璐

通讯员 苏婷

编辑 丁炜刚 赵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