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

严冬已经来临,为了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校工会

协办单位:校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分工会

总裁判:唐广军      裁判组:校乒乓球协会

活动时间:124日——128日中午12:15

参赛人员:学校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说明:为了鼓励更多教职工参与到乒乓球比赛这项活动中来,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以分工会为单位,可自行组队参加。团体赛每支乒乓球队至少需要6名队员(33女)

比赛场地:校体育馆

器材设备:比赛乒乓球由校工会提供,球拍自备

比赛赛制:团体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采用小组单循环赛11分制,每场比赛采取53胜制,每盘比赛采取32胜制

个人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采取小组单循环加淘汰赛11分制,每场比赛采取32胜制

比赛要求:不论是团体赛或个人赛每人均只可参加两项

 

                                        校工会委员会

                                      20171127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