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全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积极为参加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选拔优秀的羽毛球爱好者,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校工会

      协办单位:基础科学部体育教研室

      比赛时间:416日——424日中午12:201340

      参赛单位:全校各分工会

      参赛要求:武昌首义学院在职教职工均可参加比赛,所有参赛运动员不允许兼项。如本单位男教职工人数不足,女教职工可代替出赛。

      比赛场地:校体育馆

      器材设备:比赛羽毛球由校工会提供,球拍自备。

      比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混双、男双、女双、男单、混双)。

      比赛办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队数分若干组进行单循环赛,每次团体赛打满五场,各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进行交叉淘汰赛,采用五场三胜制;

      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11分每球得分。

      规则及裁判员: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裁判长、仲裁、裁判员由校工会、体育教研室选派。

      附件:http://gh.wsyu.edu.cn/wcm.files/upload/CMSgh/201804/201804091114001.doc

 

 

                                       校工会委员会

                                       201849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