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教室管理中心史小林老师捐款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校总工会 阅读次数:

全校教职工

      乐善好施,帮贫扶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我们享受健康快乐的时候,当我们正张开怀抱迎接2020年到来的美好时刻,我校教管中心的同事史小林遭受着病痛的折磨,至今仍住在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不仅生死攸关,而且也面临着高额的医疗费用

      史小林是我校教室管理中心的一名教工,20194月突发心口剧痛送往湖北省人民医院治疗,被确诊为心肌梗塞,做了第一次支架手术。201910月又出现相同症状,做了第二次支架手术。至今两个多月的时间,史小林出现了比前两次更严重的症状,医生多次下达了病危通知书,他本人也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医生说病情危急,需要做心脏移植才能保住性命,费用需要70万左右。由于前两次手术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现在借遍了亲戚朋友,离70万的这个数字还是差太远,家里还有一个正在读高中的孩子,后续的巨额医疗费用已经让这个家庭无力承担。

      学校是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大家庭,现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倡议,请大家施以援手,为史小林老师捐款,捐款不论多少,量力而行,完全自愿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献出一份爱心,帮助我们患病的同事早战胜病魔,一起渡过难关。捐款以分工会为单位,最后汇总给校工会,由学校工会将款项转交给史小林,捐款截止日期为2020110日。

工会委员会

2020年1月6日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