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女教职工会员发放观影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校工会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寒意渐褪、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给全校的女教职工们道一声节日快乐,您们辛苦了!值此特别的节日来临,为了感谢女教职工们的辛勤工作,校工会决定对每位女教职工会员发放观影券,希望女同胞们可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工会提醒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待疫情结束,我们再携亲访友,共赏春光。

       最后,谨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与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7日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