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对建档困难职工实施生活救助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校工会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

为了更好地帮助困难教职工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现将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对建档困难职工实施生活救助的通知》转发如下。此信息填报以分工会为单位,请学校符合条件的在编在岗教职工如实填报各项表格。各分工会应对申请教职工的家庭困难状况完成入户调查,核实申报资料,确保情况真实。此信息表上报后,湖北省总工会也将委托相关行政部门进行核实。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8日。现将此文件及相关附件一并下发,如对文件内容有疑问,请咨询工会办公室,陈琼,027-88427843。

 

 

武昌首义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25日


附件1:关于对建档职工实施生活救助的通知

附件2:湖北工会困难职工建档申报表、授权书、核查认定表

附件3-6:新增申请人员表格及档案清理表

附件7:湖北省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实施细则(鄂工办[2020]26号)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