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建行湖北分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教育基金会《关于做好2022年“湖北建行张富清尊师重教公益基金”特困教师资助项目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校工会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湖北建行张富清尊师重教公益基金”特困教师资助项目通知》的精神,弘扬张富清精神,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更好地帮助特困教师解决实际生活困难,现将建行湖北分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教育基金会《关于做好2022年“湖北建行张富清尊师重教公益基金”特困教师资助项目通知》转发如下。此信息填报以分工会为单位,请学校符合条件的在编在岗教职工如实填报各项表格。各分工会应对申请教职工的家庭困难状况完成入户调查,核实申报资料,确保情况真实。此信息表上报后,由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向省教育基金会推荐1名特困教师,优先推荐优秀的特困教师;然后建行湖北分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教育基金会组织评审组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根据资助计划确定受助对象。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现将此文件及相关附件一并下发,如对文件内容有疑问,请咨询工会办公室,盛凤林,18120231045,027-88427843。



武昌首义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21日





关于做好2022年“湖北建行张富清尊师重教公益基金”特困教师资助项目的通知

附件1:“湖北建行张富清尊师重教公益基金”特困教师资助项目申请表(1)

附件2:“湖北建行张富清尊师重教公益基金”特困教师资助信息汇总表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