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校工会2023年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校工会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对2023年送温暖对象进行摸底的工作提示》的相关精神,传递工会组织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帮助教职工及时地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教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校工会决定继续对学校困难教职工发放困难补助,请各分工会协助困难教职工认真填写《困难补助申请表》,于1212日前交到校工会办公室。

困难教职工申报条件:

1. 本人或家庭成员(限配偶、父母、子女)患重大疾病、遭受重大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家庭临时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2.家庭收入低、子女教育费用负担过重等原因,造成家庭临时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联系人:陈琼,联系电话:88427843

 

 

                                                      校工会委员会

                                                    202212月8日

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