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线上巡讲开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校工会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高校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充分挥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获奖选手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首次面向全国网友开展线上巡讲活动。活动致力于更大范围传播先进教育理念,尤其是激发教师们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助力高等教育教学水平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巡讲于2023年2月27日播出,在全国总工会官网、全国总工会内网、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官方网站、学习强会、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同步上线,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收看(课程地址:学习强会“学◆精品课程”栏目)。请大家转发,并认真组织学习传达。



武昌首义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227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