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校工会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

莺飞草长,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特别的节日来临,为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这个美好而有意义的节日,经请示学校领导同意,校工会决定开展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观影券

校工会将继续为每位女教职工会员发放观影券,请各分工会统计本单位女教职工会员人数,周一下班前报与校工会办公室。

二、插花艺术活动

校工会将开展“奋进迎评估,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插花艺术活动,为全校女教职工提供一个“徜徉花海”、“与花为伴”的氛围,希望女同胞们可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活动时间:3月8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信科学院会议室(4-108)

活动人数:各分工会报名人数不超过10人,请各分工会统计有意向参与的女教职工名单,周一下班前报与校工会办公室。

最后,谨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与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工会委员会

2023年3月6日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