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武昌首义学院工会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校工会 阅读次数:

       一、团结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时代新女性。

       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改革和精神文明建设,发现、培养并向上级组织推荐女教职工中的优秀人才。

       三、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了解她们的愿望和诉求,配合有关部门积极解决她们在劳动保护、卫生保健、子女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及困难,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

       四、参与学校有关保护女教职工利益有关规定的制定,协助并监督有关部门贯彻实施。组织女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维护女教职工享有的平等权利。

       五、针对学校实际和现实需求,创造性地组织开展“三八”系列活动,以及有利于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职业发展的学习培训、社团联谊及文化体育活动。

       六、认真完成工会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