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武昌首义学院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校工会 阅读次数:

       一、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基层单位,结合青年教职工的特点,以各种活动为载体,对青年教职工进行培养、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青年教职工的思想素质。

       二、关心青年教职工的业务成长和文化进步,及时了解他们学习文化和业务的情况,并向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配合学校做好新教职工岗前培训。会同有关部门,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活动,充分调动青年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三、总结、宣传青年教职工中的先进典型,教育广大青年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创先进的意识,积极开展以师德建设为中心的三育人活动。

       四、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开展各种有益于青年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职业发展的文体、联谊、沙龙、论坛、讲座等活动。

       五、做青年教职工的知心朋友,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向学校、工会及有关部门反映他们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协助学校帮助青年教职工解除后顾之忧。

       六、认真完成工会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