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武昌首义学院工会福利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校工会 阅读次数:

       一、通过平等协商,协调劳动关系,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二、积极参与学校召开讨论有关教职工工资、福利、劳动安全卫生、社会保险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会议及相关管理办法的制订,提出合理化建议,协助学校建立健全福利保障方面的管理制度。

       三、检查、监督行政职能部门对学校福利政策和有关规定的执行情况。收集教职工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与学校有关部门协商,必要时可直接向学校领导反映。

       四、密切联系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

       五、及时做好教职工生病、住院、去世的走访慰问工作。健全困难教职工档案,做好困难教职工补助发放工作。

      六、认真完成工会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