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武昌首义学院工会经费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校工会 阅读次数: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规定的工会财务工作方针、政策、制度、纪律。

二、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工会经费收支由经手人签字、主席审核、分管校领导批准。

三、年底及时编好下年度工会经费预算,做好本年度决算。

四、根据工会经费独立原则,建立预算、决算和经费审查监督制度。

五、工会经费收支,要接受民主监督,定期向教职工公布。会员有权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提出意见和质疑。

六、妥善保管现金和一切财务帐表、凭证、档案、资料。

七、开支要有计划,否则不予报销。借款外出采购工会活动物资,需经主席批准,及时报帐。

八、工会经费主要用于为教职工服务和工会活动。各项开支实行工会委员会集体领导下的主席负责制,重大开支集体研究决定。

      九、工会经费、财产和学校拨给工会使用的不动产受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挪用和任意调拨。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